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安裝 Python 2.7 or 2.6



關於:Python 是一個跨平台的語言, 當然可以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上執行.

系統需求: Linux, Unix, Mac, and Windows

版本號:Python有不同的版本, 每種版本可能會有些許的不同, 但是在
此教學部落格上, 將會以python 2.7為主, 可能會有python 3.1的討論,
但是前提是要有空...(W可是很忙的, 但是對Python又很熱血)

安裝:在Linux跟Mac, 基本上Python是不用安裝的, 隨機附贈, 怎樣?夠讚吧!?
在Windows上, 也可以很簡單的找到python package安裝,
以下是連結:

依樣畫葫蘆:

驗證:
通常裝完就可以馬上使用了, 但是怎麼知道安裝成功呢?
請使用terminal, command prompt,
然後在提示字元後面打上簡單的六個字母
python

然後妳就可以看到以下的輸出:(W兄用的是Python 2.6.4)

Python 2.6.4 (r264:75821M, Oct 27 2009, 19:48:32)
[GCC 4.0.1 (Apple Inc. build 5493)] on darwin
Type "help", "copyright", "credits" or "license" for more information.



沒錯!就是這樣你已經安裝完成囉~
有問題請發問, 謝謝!


1 則留言: